我院学生在2011联想idea彪悍的小Y营销创意大赛中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16-06-05
浏览次数: 14

我院2008级广告学专业的王加雄、陈滨、庄幼红、李晓淇4人组成Ymen团队,参加2011联想idea彪悍的小Y营销创意大赛。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校赛,省赛和区大赛的激烈角逐,Ymen团队最终获得了东南大区第四名的成绩。

514日的校赛,Y-men团队凭借新颖的团队展示,专业的创意方案和活跃的现场气氛,无可争议地获得了校赛冠军。

520日,Y-men团队移师福大,在强手如云的省赛,获得了季军,淘宝男装不错2011润唇膏排行榜眼霜瘦腰产品排行榜品牌保湿补水什么牌子好祛斑补水保湿乳液排行榜推荐评价和省内其他四支优秀的队伍一起踏上了区大赛的征程。

 

528日,东南大区决赛在风景秀丽的杭州浙大紫荆港校区举行,客场作战的Ymen团队遗憾止步四强。

 

据悉,联想营销创意大赛是联想公司发起,全国10个大区,132所高校支持,各高校联想idea精英汇负责组织开展的校园营销大赛,作为全国大学生最关注的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走进校园,影响广大的学生群体。此次的营销活动是在09年联想想法全明星营销大赛成功的基础上,又一次创意和激情的碰撞。

联想还特别提供了400个实习机会,更吸引大学生参与的一点是,整个大赛过程中,联想都提供了企业专家的一对一培训指导,以及世界500强名企的实习就业机会,甚至,全国前三强还能获得赴外交流访问,联想国际区域学习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