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国际学生影视展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 2016-06-12
浏览次数: 13

    国际学生影视展作品征集

    北京电影学院第十三届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定于20141019日—25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征片截止日期为2014815号。

    北京电影学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ISFVF)是由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协办(华东赛区)的一项国际学生影视作品交流活动,是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正式赞助支持的国际学生电影节。影展旨在为广大影视传播专业师生提供机会,欣赏来自当代世界各地同专业学生的高水平习作,从而提高自己的教学创作水平,并一起探讨未来电影创作的发展前景。提倡个性张扬;提倡探索思考;提倡技术创新;提倡自我表达。

    选送作品如果经初审入围,主办方将会邀请影片作者到北京电影学院参加影展期间的各项活动,并视情况提供其在京的部分费用。

 

征集须知:

一、影片类别及选送方式

1.       剧情片作品

2.       纪录片作品

3.       动画片作品

4.       其他类作品

    所有参展作品都将先经过北京电影学院各专业教师组成的初审委员会的初审,确定是否入围展映。入围评选结果将在初审后通知入围作品的作者。

 

二、  比赛单元及奖项设置

    本届影展将设立国际学生作品竞赛和中国学生作品竞赛两个单元,国际竞赛单元将展映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作品(含入围的中国学生作品),并评选国际学生短片奖奖项;中国竞赛单元专为展映中国学生作品(含港、澳、台作品),并评选中国学生短片奖奖项。

 

三、报名条件与要求

1. 征片截止日期:2014815号,逾期报名一律不予受理。

2. 必须是在2012731日以后制作完成的不超过30分钟的作品(包括片头片尾及其他内容)。

3. 所有报名影片都必须在网上填写表格。一份报名表只适用一部影片。凡是未事先在网上报名的作品,组委会一律不予接受。

4. 作品入选后,组委会将通知作者提供作品的高视听质量版本参加影展正式放映与比赛:

135mm16mm.

2HDCAM,Digital Beta,DVCAM,Mini DV (PAL) (所有入选作品高视听质量的版本在影展结束后将作为资料保留,概不退还)

3Blue-ray Disc (所有入选作品高视听质量的版本在影展结束后将作为资料保留,概不退还)

4MOV(H264)1920x1080,12500KbpsAC3448Kbps.

5.影片必须具备英文字幕。

 

四、报名流程与方法

1.在2014815日之前,登陆www.isfvf.cn在线填写报名表。

2. 报名成功后,请于2014815日前将以下所需材料发生电子邮件至组委会邮箱isfvf@bfa.edu.cnisfvf2fest@isfvf.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1)中文、英文或中英对白台本一份

  2)剧照两张

  3)导演照两张

  4)海报、宣传册及各类宣传材料

注意:请勿以压缩文件格式粘贴附件。对白台本要求每句分行,请储存为“.txt”格式;照片分辨率至少为300dpi,请储存为“.jpg”格式。请按照“片名—文件内容”的格式命名文件名,例如:“黑骏马—中英对白台本”或者“本命年—导演照1”。

3. 作品初评参选的方式

  1)在线影片上传:文件需500兆以下,编码为H.264,后缀名为.mp4

  2)邮寄MP4MOV(264)

  3)邮寄DVD

 交送的报名材料一律不退,请预留备份。

如寄送影片数据文件或DVD,请将报名表打印一份,一起邮寄或送达到组委会;如通过上传影片参加初评,请把完成填写的报名表的扫描件发送至isfvf的邮箱。

4.作品一旦入选,组委会将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影片作者,并在www.isfvf.cn公布入围名单。

5.所有材料必须在2014815号之前寄至或亲自送达以下地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赛。 

邮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4号北京电影学院(邮编:100088  )

北京电影学院第十三届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组委会,GF1办公室 

                              

                                                                  实践实验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