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入选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团队和试点项目

时间:2020-11-27浏览:561

11月26日,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公布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试点团队、 试点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彭飙老师作为团队负责人申报的“卓越新闻主持人”教学育人团队确立为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团队,院党委副书记黄宁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践行“四力”,锤炼本领——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实践》确立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一般试点项目

据悉,经各学院(学部)、单位自主推荐、专家评审,本次评选共确立6个学院为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确立14个团队为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团队;确立3项为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重点试点项目、9项为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一般试点项目。

我院“卓越新闻主持人”教学育人团队从“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建设、硬件设施建设”三方面入手,着力推进省级一流专业创建,培养造就新一代“有情怀、价值正、懂数据、实践强”,能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卓越新闻主持人才。《践行“四力”,锤炼本领——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实践》项目把涵养政治品格放在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的首位,以“实践思政化、思政实践化,思政艺术化、艺术思政化”为理念,在社会实践、文艺实践中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最终达到“实践育人 立德树人”的目标。


(学生融媒体中心 韩卓序 吴桐雨 唐丽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