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任院长任职决定

时间:2017-04-28浏览:667

426午,我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欧榕同志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欧榕同志主持。

会上,欧榕部长宣读了党委、行政关于我院领导干部任免决定:谢宗贵同志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院长,中共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委员会委员。

谢宗贵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来到传播学院工作深感责任重大,将与学院师生员工携手同行,一同应对挑战,倍加珍惜,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一要同心学习,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加强院务管理,让学院更好为社会培养新闻传播人才;二要尽责履职,强化责任意识,集全院力量谋全院发展,深入师生,深入调研,尽快熟悉角色,借鉴经验,拓宽思路,明确学院发展目标;三要勤政廉洁,严守党规国法,堂堂正正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注重建章立制,力求院务管理进入正轨,让守规则、讲规矩成为学院自觉。

院党委书记刘舒平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任命决定,这既是校党委对传播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谢宗贵同志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全院师生的共同期盼。并向校党委和全院师生员工做到四个承诺: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班子素质;二是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完善学院发展方向;三是加强内培外引,进一步强化师资培育;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

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首先介绍了谢宗贵同志的主要情况,他充分肯定了传播学院建院以来的办学成就,肯定了学院在学校办学格局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希望学院始终坚持质量和特色之路,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要积极工作,大胆创新,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三要自觉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互相支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自觉奉献,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四要勤政廉政,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严于律己,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同时希望谢宗贵同志尽快融入学院工作,团结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履职,为推动传播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百年师大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