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道大叔实事求是,认真暖男敢为人先 ——王永刚先生到我院作主题讲座

时间:2020-11-16浏览:1792

11月11日下午,在2020年—2021年“个性化培养周”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推进下,我院邀请房道大叔公众号创始人王永刚先生为我院2018、2019级学子作“6个月,我是如何做成福州房产大V”主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王永刚先生以诙谐幽默的开场白向同学们致以问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引领着百余位传院学子正式开始今天的讲座。王永刚先生从自我品牌的定位与未来架构的规划说起,讲述自身品牌中“道”的深刻内涵:江湖道义,志同道合,给予同学们未来规划有益的建议对于取舍,选择自己擅长的领域,趁着年轻尽早找到人生目标,这会让你起步更快。新旧媒体兴衰的趋势与城市媒体生态的分析中,以福州、长沙、杭州等城市为例,对楼市自媒体与当今市场体量的错位现象提出见解。王永刚先生结合自身经历与房地产行业的特点,新颖凝练的话语为同学们进行严谨细致的讲解王永刚先生尤其强调做自媒体“创新踏实”的行业自觉“不仅仅是房地产公众号,任何公众号的发展,永远要记得内容为王,这是很多传统做广告的人都放弃的东西。我现在做的事并没什么了不起的,我只是把我十几年前刚入行的初心给找回来。”“首要的就是熟悉垂直领域的相关政策,就做楼市来说,要懂得城市的发展方向,你不熟悉城市的脉动,怎么做楼市运营号的东西呢?”

王永刚先生勉励我院学子一切皆有可能,梦想其实刚刚开始。至此为本次讲座画上圆满的句号。值得一提的是,王永刚先生还亲切地为我院学子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解答我院学子对本次讲座的后续疑问

 

 

 

据悉,本次讲座系“个性化培养周”教育实践活动其中的专题讲座。未来两周内,来自传媒界的社会精英将莅临我院进行专题讲座,借以自身工作实例与我院学子分享交流,解答我院学子对当今行业态势的疑问,为求知心灵浇灌甘泉,为就业明月拨开迷雾。

(陈熙宇/ 邱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