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传院段子手“有点紧张” “宝藏老师”担心“招待不周” ——我院池见星老师开讲《消费社会中的社交媒体》

时间:2020-11-12浏览:1385

119上午校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我新闻学系副主任池见星老师在致广楼1-101教室开讲我校2020-2021学年“个性化培养周”教育实践活动校级“人文素养与家国情怀”类第一课。

 

“我现在有点紧张,如果招待不周,还望大家谅解,纯属个人行为,传院的老师都很优秀,不是我这个样子。”池见星老师以生动风趣的开场白,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和状态,带领在场百余名不同学院的学生走进这堂以《消费社会中的社交媒体》为主题的课程。从“消费”在社交媒体中的魔幻现实主义呈现,到社交媒体在消费社会中的作用和特点,严谨不失幽默的授课风格,加以不时的互动与细致的讲解,池见星老师耐心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面对消费社会中的社交媒体我们能做些什么”。课程结束后,“可爱老师”“听岛妈讲相声”“第一场课选得很满意”等词句迅速刷屏朋友圈,同学们纷纷感慨传播学院拥有“宝藏老师”,对池见星老师及其课程给予高度评价。始终秉持诲人不倦的职业精神,用心带领学生在学习路上摸索前进,正是以池见星老师为代表的传播学院教师群体对教师使命的温暖诠释。

 

 

 

据悉,未来两周,我院将陆续在校级层面开设不同主题类别的公选课程,来自影视艺术系、新闻学系、传播学系、广告学系、播音与主持系等不同专业的青年优秀教师,将广泛吸引莘莘学子亲临非虚构创作、电影吐槽会、全景演播间等“第一现场”,让一颗颗求知的心灵更加近距离、专业化、高体验地感受传播的魅力与风采。

(李唯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