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首页动态

纪录片《航拍中国》主创团队应邀回母校开展交流招聘活动

时间:2017-04-19浏览:300

4月12日,我校传播学院优秀校友——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创作总监、《航拍中国》总导演余乐携其主创团队应邀回母校开展讲座交流和招聘活动

活动前,校领导林和平、叶燊、郑家建会见了主创团队一行,林和平书记高度评价了他们在纪录片创作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对他们返校开展讲座交流和招聘活动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友会、传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讲座交流会于4月12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共吸引了15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到场聆听。交流会“毕业三年,我想和过去谈谈”为主题《航拍中国》纪录片总导演余乐、导演张晓敏剪辑王越、撰稿黄康源四位校友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学习、如何工作、如何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努力等问题,与在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回忆起在母校本科阶段的学习经历余乐认为:“尽管每个老师的课程都不同,但总有那么几句话让你印象深刻,他们的话就像是一根藤蔓,牵引着你不断向前。”深刻启发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每一次实践机会。整场交流会气氛热烈,提问踊跃,是一场生动的专业认知和就业观念教育讲座。

此次四位优秀校友回到母校,还于4月13日举行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余乐工作室)专场招聘会,目前已有10余位传播学院优秀学生通过面试,有望加盟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