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首页动态

院长谢宗贵为全院教职工开展理论宣讲

时间:2018-11-14浏览:1249

日前,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宗贵教授为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学好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养好新闻传播人才”的专题讲座。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刘舒平主持。

谢宗贵院长全面介绍了中宣部《关于提高高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能力实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指出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加强和改进新闻传播专业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闻理论教书育人,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全媒化复合型专家型新闻传播后备人才。

谢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发挥优势,推出一批高质量、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开创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新局面,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全国有特色、省内居一流的高水平传播学院多做贡献。


(林志富、黄鲤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