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首页动态

我院举办全院教职工学习大会 邀请郑又贤教授宣讲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8-11-15浏览:15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11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邀请我校党委宣传部原部长、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原书记郑又贤教授来院做《新时代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基本思路》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刘舒平主持。

郑又贤教授是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全国首届百名“两课”优秀教师、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我校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讲座中,郑又贤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思考和实践,紧紧围绕新时代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主题,从正确把握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基本属性、充分认识社会意识形态斗争的新特点、推进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维护、创新和发展等方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具体举措。

郑教授的专题讲座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通俗,对我进一步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建设、准确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和坚定全体教职工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具有十分重要指导作用。

黄鲤忠、林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