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20-10-23浏览:469

10月23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四楼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电视实况直播。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党务行政党支部党员同志共同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上午10时,纪念大会正式开始。观看直播期间,在场师生全神贯注、精神饱满,认真听,细心记,用脑思。参加收看的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波澜壮阔的历程,深刻阐释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并精辟总结了抗美援朝精神,郑重宣誓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讲话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实际行动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发扬到学院的实际工作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黄鲤忠 唐丽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