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图片新闻

我院学子在校第十六届体育节暨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历史突破

时间:2018-11-05浏览:1267

2018年11月2日下午,我校第十六届体育节暨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顺利完成各项竞赛任务后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圆满落幕本届体育节我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赛事,参加了包括球类、啦啦操跳绳、环校跑、广播操、田径、群体项目比赛在内的所有类别比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和新闻宣传工作。经过全体参赛运动员的拼搏努力,我院赛事成绩再上新台阶,学院首次获得田径运动会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在体育节、田径运动会中双双获得团体总分第八名实现新的历史突破

在各类别竞赛项目中,啦啦操项目夺得一等奖,女子篮球获得第八名,新生广播操比赛获得三等奖,开幕式入场表演获得三等奖,集体跳绳获得第十名,男子排球赛、足球赛获得第十二名,校园定向群体获得第五名,田径运动会中有16/团队次、共19名运动员获得了各自参赛项目前八名。

10月31日上午举办的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中,我院带来的表演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利用“记者”和“主持人”的角色饰演展现我院新闻传播学和播音专业特色,随后传梦想,播天下的响亮口号和一场《98K》的舞蹈表演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为期三天的田径动会,举办各类个人竞技和群体项目。其中,在团体项目比赛中,我院校园定向越野参赛队伍在决赛中荣获第五名在接力项目中,由郑喆炜、高毅涵、林宏和蔡荣强组成的男子4*100米参赛队伍由黄珍珠、梁梓淇、叶文慧和阙慧敏组成的女子4*100米参赛队伍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双双荣获第四名由盛苏磊、江金龙、郑喆炜和朱梓涵组成的4*400参赛队伍在决赛中荣获第七名。在单人项目中,梁梓淇获得女子跳高比赛第一名张杰获得女子1500米比赛第二名李晨伟获得男子十项全能比赛第三名蔡荣强获得男子200米比赛第四名及男子100米比赛第七名刘雅育获得男子跳远比赛第五名及男子三级跳远比赛第七名吴滢馨获得女子400米栏比赛第四名邱兰芳获得女子1500米比赛第七名徐辰凡获得女子七项全能比赛第七名童文珊获得女子铁饼比赛第八名颜雅琼获得女子跳高第八名获奖运动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更好成绩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主席台领奖

师生合影

体育节奖牌

林志富、卢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