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福建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时间:2020-10-16浏览:1316

福建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福建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系福建师范大学与福建省广电局共建中心,所挂靠单位系福建师范大学所属的二级办学单位传播学院。现因工作需要,学院拟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1名。现将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心健康,体检符合福建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

(三)岗位要求:

1、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

2、本科或者研究生所学专业涉及影视编导、编剧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管理素养热爱并能从事科研管理工作熟悉科研程序,熟练管理应用多媒体工具。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有一定的活动组织能力。

4、有影视创作经历和实践经验者优先。

5年龄30周岁及以下(即1989123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01016日—20201023日。

(二)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于报名时间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中心聘编外:姓名”,并以“中心聘编外: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招聘部门联系邮箱 fjswlst@sina.com  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有作品的请附上)

2、学历学位扫描件;2020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的,提交个人承诺书扫描件,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有效性;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

3、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先提交个人承诺书扫描件,经我校应用技术研究院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4、身份证扫描件或者照片;

(三)资格审查:

面试当日提交个人信息签字版原件,查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相关证书原件。资格审查通过者方能进入面试环节。

三、考核

(一)思想政治素质审核中若发现有违法违纪过往及其它不当行为的采取一票否决制。

(二)考核以面试及专业业务能力实操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总分100分,其中面试成绩40分,编剧、编导专业业务能力实操考核60分。

(三)成绩计算方法:评委独立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下五个加权求和,总分平均。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四)总成绩高者录取。

四、体检

(一)根据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任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二)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用人选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依据学校规定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一年一签。年末中心考核合格后,依据双方意愿续聘。

七、疫情防控

应聘者需要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码;所有应聘者考前需要阅读并签订《应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达不到疫情防控要求者不允许进入校园参加考核,视同放弃考试资格和应聘资格。

八、薪酬福利

薪酬:50000元 /年 (含月薪、津贴、所聘用人员 “五险一金”待遇)。根据表现及业绩予以适当奖励。

九、其它事项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二)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者考试和聘用资格。

(三)应聘者往返交通、食宿及体检等费用自理,自行做好疫情防控事宜。

(四)学院纪检委员对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22868579。

(五)1、联系人:施蕾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8365。

2、地址: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