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 专题学习研讨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0-09-16浏览:1030

91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度第9次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院党委书记郑文灿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郑文灿同志从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抓好三方面责任落实情况和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谈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重要性,要牢牢守住高校这块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管理权。会议强调,作为传播学院的领导班子,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守住底线,把自己的工作职责摆进去,创新做好培根铸魂和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