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2浏览:235

1月12日,院党委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饶虹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无党派人士院领导吴青青,党委委员、组织员黄鲤忠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文灿主持。

会上,郑文灿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饶虹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组织学习、充分研讨、深入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准备充分到位;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以及党委班子四位同志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指出问题精准、剖析原因深入、整改措施实在。她强调,学院党委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狠抓整改落实,以扎扎实实的举措促进整改落地见效;要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学院谋发展、创一流。

郑文灿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聚焦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两个确立”作为全院师生党员最重要的政治要求,不断增强政治“三力”。二是聚焦整改落实,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和的行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更加努力的姿态、更加强烈的担当抓好整改。三是聚焦事业发展,高标准提升工作质量,转作风践行为民情怀,大力度抓好内涵建设,高质量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