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传播

【闽东日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精神八闽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宁德

时间:2022-01-13浏览:47

1月12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八闽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我市,由福建日报、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网记者,以及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师生组成的采访团走进全球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青拓集团,深入了解不锈钢新材料产业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本次主题采访活动,组织媒体记者与高校师生,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服务窗口,与一线干部群众开展共学活动,挖掘一批来自基层的鲜活典型事例,集中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新闻报道,制作一批互动性强、鲜活生动的新媒体产品,进一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进基层群众。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记者廖尚玺说:“青拓集团的发展历程为我们提供了非常鲜活的采访素材,希望通过这次采访,更好地把青拓集团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传播出去。”

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学生代表林小娟说:“借此次主题采访活动,学习先进企业经验,我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强新闻四力,做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新闻作品,讲好福建故事,传播好福建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