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传播学院成功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

时间:2022-01-10浏览:75

110日,我院成功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代会由工会主席林隆强主持,会议重点听取并审议了郑文灿书记作的《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说明。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关系学院“谋发展、创一流”全局,关乎全院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为更好加快建成全国“有特色、争一流”的高水平传播学院,郑文灿书记在提请代表审议时强调,不仅要“抓好组织领导,绘好蓝图”;还要“强化部署领导,重在落实”;更要“广泛凝聚共识,发动全员。”

教代会还听取并讨论了谢宗贵院长作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林隆强主席作的《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及办公室郑巧群主任作的《年度经费决算执行情况说明》。

教代会是我院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院党委一贯坚持院务公开透明,在学院重大事务上充分听取工会及广大群众意见,鼓励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设献言献策。为更广泛的吸纳意见、凝聚共识,此次教代会还邀请在岗非在编教工、退休教师代表列席参与讨论。

                                         汪金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