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光辉党史映初心 砥砺奋进正当时”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21-12-24浏览:125

近日,“光辉党史映初心 砥砺奋进正当时”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我院举办。社会历史学院、传播学院辅导员,各党支部选派的7名参赛选手,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和深刻理解,7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分别以鲜活事例和深情语言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演讲,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终,播影党支部郑泽坤获得一等奖,崇德党支部张晋涛、博闻党支部丁梦婷、著言党支部涂梦蝶获得二等奖,常新党支部冯烨、立言党支部王瑶、觅影党支部吴显灏获得三等奖。

社会历史学院辅导员王华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选手们的卓越表现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用心学好百年党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学生融媒体中心 谭雅菲/文
学生融媒体中心 李敏 陈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