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党委传达学习陈炜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1-12-27浏览:148

12月27日,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陈炜同志先进事迹。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福州三中原校长陈炜同志从教31年来,忠实践行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是深受学生喜爱、家长尊敬、同行敬佩、社会认可的杰出校长、模范教师、优秀党员,是一位值得所有人敬重的“大先生”,要把陈炜同志的崇高精神延续和发扬下去。

会议要求,要广泛开展学习。学院教师党支部要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先进为镜,向先进看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筑牢初心使命。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先进典型人物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性信念,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功力,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