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学生在第18届齐越朗诵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11-23浏览:1133

   

   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承办的第18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于1118日晚在中国传媒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谭茹文、孙阳、余昊威三人组成福建师范大学代表队,在传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彭曙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一首唐代诗人李华的骈赋《吊古战场文》,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二等奖,实现了新的突破!

   

   本届齐越节以“雅言诵经典真情咏中华”为主题,展示中华传统经典诗文之美,体现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观念和家国情怀。共有来自全国172所高校选送的901部作品参赛。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按照获奖名次,我校代表队名列第五名,前四名均为中国传媒大学选送的作品。齐越朗诵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是我国高校专业的最高赛事,在广播电视业界和学界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