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传播学院2019级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12-09浏览:9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学院青年学生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2021年12月9日下午,传播学院团委负责人、崇德党支部书记纪增长老师在知明2-201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传播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及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大部分展开。首先,纪增长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体内容;随后他引导全体同学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概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四个部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点内容;最后,纪增长老师激励同学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党的奋斗进程与时下动态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以青春报国的使命感,助力营造主动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文/陈宝龙

图/陈澜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