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传播学子为我校老年人重阳节送去特殊“祝福”

时间:2016-10-11浏览:362

109日上午,由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庆祝福建省第26个老年节文艺演出“鹤发童颜聚佳节,载歌载舞庆胜利”在我校仓山校区气排球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林和平书记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年轻后辈要向经历过艰苦卓绝岁月的老教师、老干部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是他们的双手创造了今天的中国,并且希望老人们可以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祝愿老人们健康快乐、儿孙满堂。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我院2016级的10位同学与法学院胡江晚教授带来了朗诵节目《我爱你,中国》,胡教授的沉稳大气与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在诵读之间碰撞,获得现场的阵阵掌声,这也是活动中唯一一个学生与老教师同台演出的节目,展现了年轻一代对老人们的敬爱之情。演出结束后,胡江晚教授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赞赏有佳,也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可以与同学们一起同台演出,让他也“年轻”了一回。同学们也表示,这次活动为契机让他们向全校的老年人以演出的方式送上自己的重阳节祝福,感觉特别不同,他们也会在日后多关注身边的老年人,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的晚年能够更加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