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在IM两岸青年影展之72小时极限拍摄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1-11-29浏览:128

近日,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落下帷幕。本届影展举办了“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限拍摄大赛,邀请了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在内的众多艺术高校。


经影展组委会评选,由我院影视艺术系教师高志丹带队的福建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代表队由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梁睿、洪敬昊、吕晨涛、李泽宇、陈舒航组成。

此次“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拍挑战的拍摄选题,从非物质文化遗产平潭贝雕、词明戏,到平潭90后创业青年故事,涵盖了平潭的人文历史、美食文化、特色产业等方方面面。在72小时内,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拍摄团队以青年学子的视角,从平潭出发,发现平潭之美。

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充分将教学内容和实践拍摄相结合,展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与实践育人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