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6-09-22浏览:963


921下午,传播学院在立诚楼1-103举行研究生迎新大会,学院领导、部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老生代表等出席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赖忠泉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饶虹率先发表讲话,2016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用学院院况和研究生取得的优秀成果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学院优秀导师代表张梅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教学生涯激励大家投身知识的海洋。随后,新、老生代表也分别上台发言讲述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的期盼和体悟同时,院长谭华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导师的情况



    会后,谭华孚教授给新生们开了一场精彩的入学教育,即读研学习方法谈。不仅介绍了学院学科的发展概况,而且讲述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特点、读研学习的若干要点。他指出,在读研阶段要坚持以学为主,专长第一的原则,但同时也不要荒废人生其他方面的目标。他鼓励大家要主动学习、重视预习要适应环境、善于学习;要道技兼顾、内外双修宁静致远、刚强雄毅。

此次迎新大会新生们展示了研究生生活图景,新生如何适应生活、有效学习等方面给予充分的指导和建议

(供稿/传播学院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