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传播学院2019级开展大学生职场礼仪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19浏览:58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礼仪是人修身养性、持家立业的基础,对于大学生来说,职场礼仪至关重要。为提升学生们的职场沟通能力以及职场礼仪意识,2021年11月14日晚,传播学院2019级辅导员纪增长老师在知明楼2-201,围绕职场礼仪展开集中教育活动,传播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高,内容涵盖仪容仪表、正装及商务休闲装发展简史及着装规范、办公礼仪、办公环境等。纪增长老师经验丰富,针对职场礼仪要点、妆容与服饰搭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同学们有了更为直观、清晰的了解。

在职场上,礼仪代表了一个人的素质涵养和个人风度。本次职场礼仪讲座的开展,对同学们外在形象的提升、内在修养的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受益匪浅,很有收获,纷纷表示会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中。 


/陈澜轩

图/傅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