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会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时间:2020-07-03浏览:1188

7月3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7次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院党委书记郑文灿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一致认为,《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为我们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提供了新的鲜活教材。要就地取材,推动师生党员将对“鲜活教材”的亲近感、获得感、成就感,转化为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动力,引导师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党支部立项等形式,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同《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三部采访实录联系起来,积极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推动采访实录学深、学透、学到位。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抓细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察情况反馈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科学谋划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抓好戏剧与影视学学位授权点评估整改工作。要坚持“师生所望就是我们工作所向”,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劲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