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务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1浏览:320

7月1日下午,党务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结合学生返校复学、在线高质量教学保障、师生以“艺”战疫、身边抗疫故事等亲身经历,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院党委书记郑文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人民至上、制度优势、大国担当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自身对疫情防控的深刻体会。院党委副书记黄宁以隐藏在疫情背后意识形态斗争为切入点,阐述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阵地两手抓的重要性。支部书记黄鲤忠为大家上了一堂以“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是战胜疫情的重要法宝”为主题的专题微党课。

通过讲故事的形式,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疫阻击战的重大意义,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从战疫故事分享中真正汲取了力量、悟透了初心,在学思践悟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将奋力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