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反馈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0-06-23浏览:479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我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巡察办副主任郭文钦、巡察一组副组长董青松、校巡察办林长飞同志和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郭文钦同志主持。

董青松同志代表校党委做巡察情况反馈。他指出,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郭文钦同志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希望传播学院党委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和认真对待。二是正视巡察问题,积极认领、查找问题;三是狠抓巡察整改,要抓实抓好;四是加强执纪问责;五是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学院党委书记郑文灿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坚决落实。

郑文灿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巡察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狠抓工作落实,党委领导要起表率作用。要遵照巡察办要求和巡察组意见,始终坚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紧扣解决实际问题这个目标,逐一对标整改任务,准确把握整改要求,狠抓整改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利用巡察契机,认真做好各项整改,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健康发展。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与部校共建工作结合,与戏剧与影视学学位授权点评估整改工作相结合,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深改革、促发展,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的成果落实到加强党的领导、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引领事业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