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闽台培训班系列讲座〗新思维董事长苏国峰做广告产业前沿讲座

时间:2016-06-22浏览:862

  

〖师资闽台培训班系列讲座〗

新思维董事长苏国峰做广告产业前沿讲座

621日下午,福建新思维企划公司董事长苏国峰在传播学院会议室为福建省师资闽台联合培养(文化艺术类)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传播学院的师生做广告前沿讲座,从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和创媒体传播三个方面分享了广告领域最前沿的企业实践。

苏国峰董事长是实战派营销传播专家,倡导咨询方案与企业实情相结合,注重方案的可行性和实效性。先后成功为雪津啤酒、云敦服饰、三棵树健康漆等省内众多企业提供了营销咨询服务,擅长营销战略、竞争策略、整合营销设计、营销策略各要素重整等的研究与把握。

讲座中,苏国峰提出“产品”是品牌的核心,企业注重市场推广,品牌推广需要注重销售性。雪津说“真情的味道”;三棵树的广告词是“三棵树下,健康人家”;九牧王“牧心者,牧天下”,营销的根本是在创造价值,传播最高的境界是推广品牌文化。在当下互联网时代,创新就是寻找创意。

整场讲座注重理念与实践结合,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解当前产业前沿现状的机会。

(供稿/传播学院 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