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首页动态

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到联系党支部参加党员大会

时间:2018-06-13浏览:1023

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长效机制。6月1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舒平来到所联系的我院2016级、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参加该支部召开的党员大会,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该支部成员院党委黄宁副书记、辅导员林志富、郭虎等同志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郭虎主持。

党员大会上逐个讨论了接收2016级辛笑颖等四位同学的入党问题,到会同志发扬民主,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辛笑颖等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刘舒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志提出希望与要求,他分享了自身入党的历程,指出入党是一名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每位同志都应该充满自豪感和使命感。刘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讲学习、强素质,要把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努力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二是坚定理想信念。要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自身做起,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忠实实践者;三是发挥模范作用,要讲忠诚、作表率,时刻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主人翁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