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1浏览:998

6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郑文灿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意义特殊、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饱含人民至上情怀,彰显攻坚克难决心,展现新时代大国气象,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529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我省贯彻两会精神意见,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深化学习领会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宣讲解读,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活泼地做好两会精神的宣讲解读,形成网上网下一体推进的宣传格局,让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着力贯彻践行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当前重点工作是要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返校、就业线上教学和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新成就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