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图片新闻

院长谢宗贵教授率团访问台湾世新大学

时间:2018-06-08浏览:1702

我院院长谢宗贵教授、党委副书记黄宁教授于日前应邀赴台湾世新大学访问,同时看望了我院在台学习的2015级闽台合作项目的学生和随队老师。

谢宗贵院长一行参观了世新大学科普中心、广电大楼、世新图书馆、舍我纪念馆、新闻传播大楼等场所,并与该校陈清河副校长、新闻传播学院游梓翔院长以及各合作专业负责人一起座谈,就闽台合作项目人培养等交换了意见,以推进双方在教学科研、师生交流、学科建设、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访问团还深入课堂,就相关专业的课程设计、教学理念方式等进行探讨,分别听了广电系、广告系、口语传播学系教师的课程以及业界专家的讲座,体会了解学生的学习环境,并与我院2015级闽台生及交换生代表、随队教师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在交流会上,谢宗贵院长详细询问了解在台师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希望师生珍惜在台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勤以实践,多学本领,努力做好两岸教育文化交流的使者。随后,谢院长一行还前往世新会馆走访在台学生宿舍,实地考察他们的住宿条件和生活情况。

此次赴台交流进一步密切了我院与台湾世新大学相关院系的联系,增进了双方的感情,就双方合作办学与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

谢宗贵院长与陈清河校长互换礼品

参观世新大学科普中心

参访世新大学广播电台

与世新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游梓翔院长餐叙

与我院2015级闽台生及交换生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