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返校毕业生

时间:2020-05-29浏览:1340

5月29日,按照学校“错峰错时,分期分批”返校要求,我院迎来毕业班返校学生。当天下午,院领导郑文灿、谢宗贵、黄宁,深入学生公寓兰苑5-6看望返校的毕业班学生。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学生假期生活、返校途中防护、住宿饮食情况,并叮嘱大家在全身心处理毕业事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相关规定。院领导还与学生就求学深造、毕业求职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勉励大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当下疫情期间的就业、升学形势,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学院一定尽力为同学们做好保障,并预祝大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返校学生纷纷表示,时隔多月回到校园感到无比激动和亲切,感谢学院周到细致的安排和领导的关心鼓励,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控规定,珍惜毕业前的美好时光,用积极的心态磨砺出彩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