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

影视播音学科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

时间:2020-05-25浏览:100

近日,我院影视播音学科教工党支部再次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在线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

支部新成员章文哲老师以自身入职经历为例,表示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重视人才的理念延续至今对自己产生的影响。卢佳音和欧阳丹娜老师结合指导《福州,听我说》演讲比赛经历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棚户区居民住房安全的重视及帮助连家船渔民上岸生活的初心实践。马立、林成文等老师则以福州古厝、厦门鼓浪屿等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修复为例,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文化建设的重视马晓璐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为解决宁德福安教育困难筹措资金的努力为例,畅谈习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以及求真务实的领导作风。师杰老师针对脱贫攻坚话题展开讨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此作出了巨大努力展示出领导人朴实无华、平易近人的人格魅力。侯凯老师联系习近平总书记访美时提及的福州鼓岭故事在厦门工作期间给一位厦门大学本科生回信,电影的传播等话题展开讨论表示应“志存高远、行循自然”。郑甦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福州工作时提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数字福建”等前瞻性和开创性理念,展开交流分享。林隆强老师认为,从习近平总书记自厦门宁德福州工作,可以看出总书记一直秉承着“心系人民、情暖民心”和以人民为中心的赤诚情怀。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要求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好“三会一课”,确保线上教学党建工作协同并进高效运行

 

                                               (侯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