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九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七届 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竞赛规程

时间:2021-10-11浏览:213

为了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广大教职工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效率,推进校园文明建设,经研究,拟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十九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一、比赛日期与地点

2021112下午-11月5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

二、参加单位

  教育学部工会,心理学院工会,经济学院工会,法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文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传播学院工会,社会历史学院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工会,旅游学院工会,体育科学学院工会,音乐学院工会,美术学院工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物理与能源学院工会,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地理科学学院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工会,海外教育学院工会,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工会,协和学院工会,机关工会,后勤工会,图书馆工会,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医院工会,附属小学工会31个单位代表队。

三、竞赛项目

(一)竞技项目(以个人报名参赛,不计团体总分)

1、甲组

1)男子组(1986111日以后出生)

径赛:100米、400米、1500

田赛:立定跳远、跳高、跳远、铅球(5kg)

2)女子组(1991111日以后出生)

径赛:100米、400米、1500

田赛:立定跳远、跳高、跳远、铅球(4kg)

2、乙组

1)男子组(1986111日以前出生)

径赛:100米、400米、1500

田赛:立定跳远、跳高、跳远、铅球(5kg)

2)女子组(1991111日以前出生)

径赛:100米、400米、1500

田赛:立定跳远、跳高、跳远、铅球(4kg)

(二)中老年组:3000米健身跑(以个人报名参赛,不计团体总分)

1、男子组:50岁以上组(1971111前出生)

2、女子组:45岁以上组(1976111前出生)

(三)群体项目(以团队参赛,计算单位团体总分)

1万众一心2旱地龙舟 3齐心协力  4车轮滚滚

四、参赛资格

  (一)凡在职教职工会员,含各单位聘用2年以上的编制外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比赛。比赛中,若有单位对编制外参赛队员资格表示疑议,需出示该队员聘任合同文本。凡违反规定者,取消该单位比赛资格和名次,并通报批评。

  (二)个人竞技项目报名表上交之后一律不得更改、补充或换人;群体项目如有教工因故无法参赛,可由本单位符合资格的教职工代替参赛。

  (三)体育科学学院的术科教师不参加竞技项目。

五、报名方法

  (一)竞技项目(含中老年组3000m健身跑)由各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各项报名人数不限,每人限报2项;年长组别可报年轻组别比赛(如:乙组可报甲组),但年轻组别不可报年长组别比赛(如:甲组不可报乙组),而且每人只能参加一个组别的比赛。

  (二)群体项目: 每人限报3项(个别学院人数不够的允许增加兼项)。

  (三)各单位报领队1(必须是单位党政领导),教练员2人,生活管理1人。

  (四)凡参赛人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该项运动。各参赛单位须为本队运动员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保险。如在本次比赛期间出现伤病或其他意外事故,由各参赛单位自行负责。

 ()各项目均采用安卓手机及电脑进行网络登录报名,应用程序请到体科院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1、下载sportForandr.zip,解开后的apk文件即可安装于安卓手机上。

2、下载sportForwin.zip于电脑,解开后运行exe程序。

3、注册码为fjnujg2016,代表队编码及密码请各队负责录入的人员与校工会办公室陈久萍联系(联系电话22867297),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1017

六、比赛办法

  (一)竞技项目比赛规则按照中国田协审定的《2019年田径竞赛规则》执行。

  (二)群体项目比赛补充规则:见附件

七、比赛名次与计分办法

  (一)竞技项目各单项取前8(报名人数不足8人减1录取),不计分,发给奖金。

  (二)中老年组3000m健身跑,成绩20分内参与者前8名发给奖金其余名次发给纪念品。

  (三)群体项目各项取前15名,按2018171615141312111098765计分,其余名次按3分计。

八、奖励办法

  (一)获群体项目团体总分前20名的单位颁发给奖杯与奖金。

  (二)获竞技项目单项前三名分别发给奖金300元、200元、150元;4-8名发给奖金100元。

九、其它:

  (一)仲裁委员、总裁判长、副总裁判长由大会指派,其他裁判员由体育科学学院教师和学生担任。

  (二)各单位向大会统一借用队号码布 (交押金100),遗失或损坏每块赔偿20元。

  (三)比赛期间如被发现违规现象,将取消该单项比赛成绩,并扣除单位团体总分15分处罚。欢迎各单位对违规现象的监督、举报和提供证据。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大会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1.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教职工群体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