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唇枪舌剑,传播风范——记传播学院辩论队获得校园辩论赛冠军

——记传播学院辩论队获得校园辩论赛冠军

时间:2016-05-09浏览:142

5月8日上午10:30,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青年通讯社承办的校园辩论赛决赛于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传播学院四支队伍晋级决赛,两两对阵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本次比赛由校辩论队陈志老师担任评审。

传播学院辩论队与经济学院辩论队对阵,辩题为“新媒体会不会取代传统媒体”。经济学院辩论队为正方,持“新媒体会取代传统媒体”的观点。传播学院辩论队为反方,持“新媒体不会取代传统媒体”的观点。双方辩手各持己见,从传播方式的渠道不同探究新闻真实性,从新媒体的急速发展中反思它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影响,更是将新媒体发展的现状带入到情感层面。双方言辞犀利,慷慨陈词,现场气氛异常激烈,精彩的唇枪舌战也让现场掌声不断。最终,传播学院辩论队以总分185.3分的成绩位列第一,荣膺本届校园辩论赛的冠军。同时,本次比赛的优秀辩手由来自传播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李程辉同学获得。

唇枪舌剑,传播风范。本次比赛传播学院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这离不开每位辩手的刻苦努力和老师们的指导,相信他们在日后的各类比赛中必定能够不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供稿/传播学院 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