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次学习会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1-09-27浏览:10

9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郑文灿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谢秀俤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在我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之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始终践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对照检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发现的问题,慎终如始抓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要进一步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党政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靠前指挥,进一步明确院党政班子带班职责,定期不定期深入师生、加强督查,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举措。针对近期防控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和漏洞,不折不扣落实学院党委提出的十条整改措施,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三要进一步从严从紧加强学生管理。政工队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思想更紧、行动更快、管理更严、措施更实,持续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络,加强国庆假期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生融媒体中心 谭雅菲 曾诚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