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传播志愿行 环保‘袋’回家

时间:2016-04-12浏览:556

3月19日,由仓山区团委、仓山万达驿站主办,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协办的“创意DIY,环保‘袋’回家”环保袋制作活动在仓山万达广场举行。

当天下午13:30,志愿者准时到万达驿站集合,穿上红马甲,然后开始布置现场。挂上横幅,摆放桌椅。接着,志愿者引导前来制作的市民们并准备好画笔、颜料和环保袋供其创作。此外,志愿者也加入创作行列,在袋子上绘画出“罗小黑”“颜文字君”“孙悟空”“向日葵”等图案并赠送给市民。最后,全体志愿者一起在驿站处,合照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提高自身的环保意识的同时,也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我们也希望市民能够减少使用塑料袋,通过重复利用环保袋减少白色污染,加强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福州奉献一份力量。

                                                 (供稿/记者团 张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