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首页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省“新时代 新福建”十九大精神诵读会

时间:2018-04-24浏览:864


    4月19日晚上,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省海峡朗诵艺术团、省全民阅读促进会承办的“新时代,新福建”十九大精神诵读会暨第四届海峡读者节开幕式在福州大戏院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杨贤金、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省、市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共800余人观看演出。

    整台演出以“新时代、新福建”为主题,分为“序”、“春华秋实满庭芳”、“闽山闽水物华新”、“砥砺奋进续华章”、“尾声”五篇章,通过诗朗诵、诗舞、人物再现、情景短剧、电视短片等形式抒发全省人民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憧憬,对党和祖国美好未来的真诚祝愿,以及奋力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福建的壮志豪情。

    在承担了上级委派的此次演出任务后,学院高度重视,院党委刘舒平书记、播音主持系彭飙主任高度全程参与了组织协调、朗诵指导并观看了诵读会,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来存敬应邀担任主持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王浩南、梁衿婕、朱婧怡、罗越、周文娟、宋成皓、陈喆源、吴卓臻等学生参加演出

    我院学生表演的诗朗诵《新时代颂》以动情的语言颂扬新思想、讴歌新时代;朗诵诗剧《放飞青春梦想》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有希望;朗诵《不忘初心》将诵读会推向高潮,引起观众强烈共鸣,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初心、有信仰、有力量的精神大餐。此次诵读会我院编排的节目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诵读受到广大观众和业界前辈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展示了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办学成就和师生风采。

歌舞诗《不忘初心》

诗朗诵《新时代颂》(朗诵者:王浩南、梁衿婕)

晚会主持人来存敬

朗诵诗剧《放飞青春梦想》(朗诵者:朱婧怡、罗越、周文娟、宋成皓、陈喆源、吴卓臻等)


(林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