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首页动态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全媒体运营中心总监卢永明一行到我院交流

时间:2018-04-18浏览:2336

    4月12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全媒体运营中心总监卢永明带领中心成员一行5人到我院开展交流活动。院领导刘舒平、谢宗贵、黄宁、吴青青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卢永明总监介绍了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着重分析了集团全媒体运营中心在产品规划、视讯编辑和导视频道等部门的内容建设和业务运行现状,并就实习基地建设事宜进行了展望。

    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对卢永明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电网络集团的发展和业绩予以赞赏,希望通过双方努力,能将全媒体运营中心建设成为我院示范性的实习实践基地,同时在横向课题研究和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密切交流,推动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院长谢宗贵表示,与广电网络集团共建实习基地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好事,他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分析了双方合作的优势和潜力,希望双方以问题导向开展合作,利用我院在学术研究和学生创意方面的优势,助推我院应用型学科建设同时我院也将加强调查研究,为广电网络集团的改革发展提供学术和人才支持。

    座谈会后,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林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