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关于《传播学院学生素质学年综合考评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的补充说明

时间:2021-09-08浏览:346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院成立了由院党委指导的学生融媒体中心。经传播学院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现对20206月实施的《传播学院学生素质学年综合考评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下称细则)进行补充说明。

参照《细则》中校青年通讯社等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分加分标准,学院学生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受聘后,在任期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经考核合格,按照以下标准予以加分:

1.院学生融媒体中心主任,加8分;

2.院学生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及部门负责人,加6分;

3.其他学生干部酌情加1-4分。

4.加分说明

1)有关部门聘用的学生干部表现突出的,由业务指导部门作出鉴定并报学生工作部(处)审定后,由学院酌情给予加分;

2)兼任数职者,只取最高一项加分,不累加;

3)凡学生干部民主测评称职赞成率达不到60%,或在工作中存在重大失误或不能履行干部职责的,不评给社会工作分或酌情扣分。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