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图片新闻

我院学生应邀参加2018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4-03浏览:594

  

4月2日上午,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天津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南开大学承办的2018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开大学举行,标志着今年的全国征兵宣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牟明滨,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天津警备区司令员姚小旋,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南开大学党委书记魏大鹏、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等天津市各级兵役机关和高校有关领导,以及南开大学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谭茹文、叶宇翀、陈夏昕,作为全国首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大赛一等奖第一名的获得者,应邀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学生的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校师生合影  

陈夏昕、谭茹文、叶宇翀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