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员教育

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线上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1浏览:231

3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舒平通过“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平台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线上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安排,就进一步落实我院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副书记黄宁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刘舒平书记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次大考,是一枚试金石。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开展好“三会一课”,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利用网络开展在线教育,提高在特殊时期对信息宣传工作的能力,养成信息化智能化的工作习惯和学习方法。要主动开展信息报送,将各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验做法和涌现出的先进党员事迹及时报送给学院党委。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引导全体党员和师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黄宁副书记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发挥好共产党员作用,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网络舆情引导,凝聚抗疫共识,营造强大正能量。要重视和关心毕业班党员的就业工作,加强指导服务,悉心做好帮扶。

院党委组织员黄鲤忠通报了我院各党支部响应中央号召积极组织捐款的情况及新学期“三会一课”有关安排。全院14个党支部212名党员,目前累计捐款10577元。

,各支部书记积极开展讨论,交流了疫情防控期间支部主要做法及成效,表示会加强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和正面引导,科学有效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