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我院师生在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工作表彰大会上喜获佳绩

时间:2015-12-08浏览:245

20151221430分,福建师范大学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工作表彰大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黄汉升教授、校长王长平教授、校党委王建南副书记、叶燊副书记、校纪委许歌平书记、李敏副校长以及各部处、馆、中心、集团、医院、公司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教学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和志愿者代表近1000人。

我院在此次青运会中承担了圣火采集、开闭幕式引导员、赛会解说员、赛事志愿者等多项任务,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老师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获得青运会组委会和各界的一致好评。表彰大会上,传播学院获得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火炬传递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传播学院党委赖忠泉副书记和游婧老师荣获“省级组织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童颖娴老师和吴煌同学荣获“省级火炬传递先进个人”称号,童颖娴、游婧、郭虎等三位老师还获得了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余婉婷等115位同学获得了校“优秀志愿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