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学子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福建青年讲党史故事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时间:2021-07-06浏览:357

近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福建青年讲党史故事大赛在闽江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张文静、余永振、许诺、方子晗的参赛作品《谁是最可爱的人》(指导教师:许一婷)获得一等奖。

《谁是最可爱的人》系作家魏巍的报告文学,作品以第一人称的口吻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英雄事迹,回顾了松骨峰战斗的壮烈历程,展现出新时代和平的弥足珍贵。4位2020级本科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用传播之“声”精彩演绎英雄记忆,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激动人心的百年党史现场学习,深情感悟“最可爱的人”所展现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我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学生融媒体中心  刘而越 李唯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