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党建思政

校党委王建南副书记参加我院“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5-11-12浏览:603

 11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饶虹同志主持会议,她首先传达了校“三严三实”座谈会精神和校纪委会议精神,并就三严三实第四专题的学习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与会同志随后也分别畅谈和交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心得。

 王建南同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点任务,一、作风建设是着力点,严和实是关键,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二、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正确的育人方向,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培养能担当先进文化传播使命的优秀人才;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以用权,依法办学,创新思路,加强闽台合作,开放办学,争取更多社会资源,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增强发展后劲。他在讲话中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院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大胆开拓创新,以更宽广的视野推动学院事业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