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实训活动

我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12-26浏览:194

2019年12月23日上午,我院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在知明楼102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副院长张梅教授、教学秘书蔺义桥及2016级全体学生约3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辅导员郭虎主持。

会议伊始,张梅副院长首先进行了实习动员,针对实习向同学们提出了实习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完成“身体”、“心理”、“角色”的转变,重视毕业实习,在实习单位应谦虚学习,扎根基层,积极主动,不断适应团队协作,并且争取能在实习阶段形成实习成果,学有所获。

刘舒平书记和同学们回顾了学院建院15周年开展的庆典活动,谈到我院在京校友对母校充满感情。同时,刘舒平书记鼓励同学们努力投入专业实习,不断积累经验,积极完善自身。

教学秘书蔺义桥老师向同学们清晰阐明了毕业答辩、毕业实习、学分认定等重要事项,同时也对全体毕业班同学们给予鼓励,希望大家“稳住”心态,踏实做好人生规划。

最后,2016级辅导员郭虎进行动员大会总结,不仅强调了考研事项、就业协议书签订、选调生考试、毕业生档案寄交等重要事项,还通过观看《未来已来,天空海阔》短视频,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并对大家送出了美好的毕业祝愿。愿同学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孔晨然/文,王佳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