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教工风采

我院在校教职工文艺展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1-06-21浏览:254

621日下午,“永远跟党走”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在旗山校区大会堂落下帷幕。我院参演节目《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以出色表现荣获一等奖,是我院在该项活动实现的最新突破。


节目《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系院党委书记郑文灿创意策划,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彭曙光教授专业指导、欧阳丹娜老师担任编导,并由郑文灿、彭曙光、郑、马晓璐,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陈源、吕丽妍联袂出演。节目以第一人称视角情景诵读,通过串联家书,将方志敏、江竹筠、李大钊、赵一曼等革命先驱“永远跟党走”“舍小我、成大我”的革命情怀生动形象地呈现,以传播之“声”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演出节目凭借出色的创意叙事、深刻的思想内涵和声入人心的现场演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认可,在全校29个参演节目中脱颖而出。

                 图文/汪金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