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言献策,共话发展——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17浏览:308

为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6月17日下午,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郑文灿、院长谢宗贵,院党委副书记谢秀俤,副院长张梅,各专业负责人以及2017级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谢秀俤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谢秀俤说明了会议的初衷,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郑文灿书记表示,在同学们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希望能够结合四年的学习生活对母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越办越好。来自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回顾了自己在传播学院的成长与收获,并就各专业的课程设置、毕业答辩、专业实习以及我院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本次座谈会不设议程,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讲真话、说实情,领导老师认真倾听了传播学子们为学院发展建设所提出的宝贵建议,并立足学院实际一一回应作答。

最后,谢宗贵院长2021届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期待,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永葆青春朝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并记得常回家看看。学院也将针对毕业生所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优化教学培养体系、提升各项管理服务能力,培养更多优秀的新闻传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