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栏目组在我院组织见面交流会

时间:2015-10-16浏览:584

1014日下午,东南卫视新栏目《食来运转》团队在我院形体房召开了实习生招聘交流会,栏目制片人林侃携后期组,文案组,节目统筹组,摄影组等负责人与我院学生进行了深刻而有趣的交流互动。
会中,林侃分别就综艺节目尤其是美食节目的环节设置,主持人作用,棚内棚外互动等话题鼓励学生们进行了头脑风暴式的创意联想,从专业的角度来解读学生们的创意,几轮互动下来,同学们的互动热情不断高涨,几位负责人也都一一耐心解答,气氛十分热闹。林侃也表示:“和新一代90后的你们交流了这一番,对我们栏目帮助很大,正是我们栏目目前所迫切需要的,希望能用你们的才华,为我们栏目创造出新的生机。”
交流会约持续了两个小时,我院广播电视新闻学和广播电视编导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活动让同学们接触了解了电视栏目的制作流程和幕后细节,为以后的实习经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马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