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2-13浏览:506

12月11日下午,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涂荣,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涂荣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为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我院党委副书记黄宁代表学院领奖;校长王长平为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在先进集体名单中,我院荣获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第二名、2019届毕业研究生年终就业率100%。在先进个人和贡献奖名单中,我院骆雪蕾辅导员被评为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影视艺术系副主任叶勤副教授获得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贡献奖。

在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全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出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还存在学生就业“趋热求稳”、“双创”理念与培养时代新人的理念未真正实现融合等问题。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在抓宣传上下功夫,着力转变就业思想观念;要在抓渠道上下功夫,着力扩大就业岗位总量;要在抓精准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要在抓源头上下功夫,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在抓合力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切实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林志富综合校学生工作处

校党委李宝银书记为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前六名学院颁奖,我院黄宁副书记(左二)代表学院领奖

我院李念念辅导员(左三)代表学院领取毕业研究生就业率100%奖牌

校长王长平为先进个人颁奖,我院辅导员骆雪蕾(左五)领奖

校党委李宝银书记讲话